Instauph-ALo

阿落,头像是鸩姬画的,沦为默默吃粮号,我要让我爱的太太们知道YOU R FUCKING AWESOME

诺赛达的眼睛变成了那个人的颜色。

他愣愣地看着镜子里自己一夜之间变成红色的眼睛。----起初他还侥幸地自欺欺人道大概是保护不当感染了红眼病:尽管他也知道就算是红眼病也无法把眼瞳变成红色。在滴了好几次眼药水之后,诺赛达千真万确地确定了,这是切利的颜色。

而切利是谁?----他所爱着的人----但是对方却未必爱他,他甚至都尚未告诉告诉过对方自己的心思。

会被讨厌吧,诺赛达想,我不想被讨厌。就这么静静看着他就好,就这样就好。

老天爷总是不肯给地上弱小的人类实现愿望的机会。----暗恋者的眼睛会变成对方的颜色,在接下来的十天视力会逐渐变差;而十天之内两个人没有在一起,暗恋者的眼睛就会失明。

诺赛达知道这个说法,此时他呆愣着看着镜子里自己的眼瞳灿烂乃至灼热的红色,觉得自己的视力已经正在被灼烧,等待枯竭的那一天。

我不想被你讨厌,唯独不想被你觉得恶心。

我不想失明,那样就再也看不到你,你也不会因为我的目光回头,我看不见你因为我脸上局促的表情而对我一笑。

啊。诺赛达捂住自己的双眼。----大概,大概正是那一笑,才会点燃眼里这团滚烫的火吧。

切利的眼睛变成了那个人的颜色。

他仔细打量着自己的眼睛。漂亮的瞳仁从鲜红的颜色变成了亮亮的宝石蓝,璀璨犹如克什米尔最好最纯净的蓝宝石,倒映着天空和矢车菊柔软的花瓣。

----暗恋者的眼睛会变成对方的颜色,在接下来的十天视力会逐渐变差;而十天之内两个人没有在一起,暗恋者的眼睛就会失明。

若有所思地触了触眼皮,指下的眼球受到压迫,轻轻地跳动着。

他喜欢着诺赛达。

只是因为感应到对方的目光而转身,那片海蓝的颜色便如同浪潮一般席卷而来,从此在他眼里扎了根,教他被那漂亮的颜色侵染。

切利不是吝于表达感情的人,但是他注意到诺赛达对他似乎有点逃避的态度。更多的是、他注意到,诺赛达的眼睛不知何时变成了红色。

啊,是这样啊。他有些颓然,放下了打招呼的念头。他有喜欢的人了呢,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好不好,他们能不能在一起。他可不希望那双让他沉溺的眼睛从此不能视物。

至于自己……他眨了眨眼。

如果能等到看见对方幸福的时候再迎接黑暗,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啊。

眼睛的视力渐渐地差了。诺赛达眯着眼,试图辨认那个背影的轮廓。十天过起来是很快的,他想,如果今天过去,他依然踌躇不决着不愿告诉切利一切,那就真的晚了。

如果对方没有答应,反正自己也要瞎了,还顾忌那许多干什么呢?他自嘲笑笑。被逼到极限的时候,再冒险也不得不做,否极泰来,一旦杯打进谷底,不管往哪个方向揍,都是向着高处呀。

诺赛达摸索着站起来向切利的方向前进。说起来对方的眼睛似乎变成蓝色了……是有喜欢的人了吧?啊啊、那一定不会是我的,不知道会是什么人呢,能不能配上他,到底好不好。

果然,即使是自己再也看不见,也不想他失明。

“那个……”他终于鼓起勇气,轻轻拍了拍切利的肩膀。“是?”对方微笑抬头,蓝色的眼睛注视着他。

“……”

说出那句话仿佛是有一个世纪之长。但是诺赛达所记得的,只有世纪过后突然清明的视线,和切利含笑的一个、紧紧的拥抱。

对方的眼睛,是他最喜欢最喜欢的,漂亮的红色。

评论

© Instauph-A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