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uph-ALo

阿落,头像是鸩姬画的,沦为默默吃粮号,我要让我爱的太太们知道YOU R FUCKING AWESOME

【兽耳】
回家就看见老婆长出了耳朵。
不……猫耳朵。
此时的切利就是这样一脸懵逼地站在家门口与里面一脸无辜的那货大眼瞪大眼,手里拎着的卷心菜掉在地上,骨碌碌滚开去。
“Cherry?”那一脸无辜的拿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屁股后边尾巴摇啊摇,耳朵抖抖。
“……”盯着自家爱人的脸,嘶地吸了口冷气,随即----
“诶?……喵咿!!”
诺赛达满脸恼羞成怒地去推那个突然抱住自己拉尾巴的,“你干嘛?!别摸!!”耳后一片可疑薄红。
“毛茸茸……”尾巴摸不成转而去揉耳朵,动作之温存让诺赛达差点以为他变了性子。然而那手势确实是挠的舒服,他忍不住微微眯起眼来,把脑袋往切利手下送了送。
伸手抚摸他下巴,诺赛达被他侍候得发出愉悦的呜噜呜噜声,当真跟猫咪一样。“唔……乖,乖。”眉花眼笑地抱住他,亲了亲额头。
“嗯……你也会有这样的时候?”顺势在他怀里躺下来窝了窝,舒舒服服找了个喜欢的姿势枕着大腿,睁开眼看切利,“毛茸茸?噫,平时没见你这么嗲啊。”
毫不在意,伸手又去捏那猫耳,被躲过。“我一直喜欢毛茸茸啊。”锲而不舍又去捏,这回可揪到了,被诺赛达怒瞪。“唔,不会吧?你没有发现?我们都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了。”
本来恶狠狠的目光在听他这么说之后立刻就像被剪了指甲的猫一样收敛了下来,心虚移目,声音也嘀嘀咕咕地软了下来。“你又没说……家里毛绒娃娃也不见你蹭的……唔……虽然只有一个毛绒娃娃……好吧……”
满意看着爱人一下子有点灰溜溜的样子,切利心到这货虽然有点不要脸,但遇上自己的事一向真的是良心很小。
“起来,起来。”满足归满足,抱一阵归一阵,家务还要做的。推推怀里躺得惬意那只,不顾他不满的眼光,“我先做饭,家里都没菜了。”眼见他立刻食物优先,眼睛亮亮地爬起,忍不住伸手去敲他的脑袋,“你这嘴刁的,都怪我惯你的,难得有空闲,宁可叫我做菜也不要去下馆子。”
嘿嘿笑,难得乖乖任他敲,“你做饭好吃嘛。”尾巴竖得半天高。
“你白吃白喝我这么久,总该付我饭钱吧?”好笑看着诺赛达那样子,伸手又摸摸他尾巴尖儿,“嗯,不要欠,太俗,就那次赛龙舟,嗯……记得吗?你输我的,也该兑现了吧?”
“什……”茫然看着切利,左想右想绞尽脑汁愣没想出来究竟答应了些什么。转眼看见对方一脸有点隐隐期待的表情又不忍心叫他失望,话刚出口便改了语风,“哦,记得!”
立刻收起摆出来的期艾表情,若无其事转身捡起那包卷心菜。
哎,可算诈出他来了,今天怎么来呢……切利如是想。

评论

© Instauph-A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