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uph-ALo

阿落,头像是鸩姬画的,沦为默默吃粮号,我要让我爱的太太们知道YOU R FUCKING AWESOME

【人生只若初见】
1,昭诩、弈落:
她探头出自家老屋窗口,对着缩在墙下的小小孩子唤:
“你在这里干嘛?”
那孩子似是被一惊,抬头看她,抿了抿唇,不说话。
小姑娘立时哗地一下惊叹,赞他:“你好漂亮!”想了想,“你没有家吗?要不要到我家?”
男孩子似乎有些反应不及,漂亮脸颊上露出有点傻的表情。
刚犹豫着想站起,又听那小姑娘喜滋滋地接上:“……做童养媳?”“……”

2,切利、诺赛达:
余光瞥向在一边神游状态的诺赛达。
嗯……是第一场戏的搭档啊。
小鲜肉?
果然还是先去搭个讪熟悉一下吧。
“那个……”把手在对方眼前晃了晃,“你好?”
“啊……”诺赛达似乎刚刚反应过来,迟钝地抬头看了看他。
“是Norsader君吧。”切利好笑地看着他当时差点没吓得跳起来的样子,一边还别扭地拼命掩饰自己的尴尬紧张和欣喜,努力用一副摆出来若无其事的淡然表情跟自己打招呼。
……都看见了哦,小鲜肉。
“第一场是和你搭档呢……请多指教。”

3,切利,绾烟:
前一个经纪人因为行事不检点被公司炒鱿鱼了。切利有点不耐烦地坐在桌前,对公司其他的经纪人进行面试。
真麻烦……反正都一样嘛,流水线上下来的批次货,都是经纪人,有什么不同呢。
“下一个。”抬头。----“诶?”愣了愣,打量一番面前意外年轻的脸庞。“啊,Cherry先生……这是绾烟,新人来的,因为业绩确实很好……”
手一竖止住助手的介绍,饶有兴趣地又看了一眼这个低垂着眼一脸不卑不亢的小家伙。……“……有喜欢的偶像吗?”连续问了几个问题以后似乎不经意地抛出这个话题,目光灼灼。
“有。”立刻。“是?”“昭诩前辈。”“好,就你了。”
“……啊?”一脸懵逼的助手。

4,昭诩、天洛:
接到通告的时候昭诩盯着另两位主演看了很久。
欧阳叶辰、莫夏飞。
Oh my goodness,饶了我吧。
头疼地倒在桌上。----与这两位业界有名的恩爱狗一道演一部大型连续剧,他可没自信不会被秀爆炸,as a single dog。
事实证明他的预感是正确的。刚刚才演完了两集而已,他便已经招架不住那两人随时都在眉来眼去的甜蜜气息,临阵脱逃。
虽然有一个铁腕经纪人死命掐着,恋爱的酸臭味还是止都止不住呢。对外声明大概只能哄住那些局外人而已罢了。
趁空档兜转到化妆间喝水,眼睛一扫扫到角落几个被使唤得团团转的工作人员。“昭诩先生……”被台本监督叫住,对方圆滚滚的脸上满是的汗。“麻烦能把这份剧本交给天洛先生吗,”指指那边忙碌着的一角,“导演叫我去……我实在脱不开手……”
微微点点头,看着那圆球吁了口气,又滚去外景去也。
“这里改动一下,道具怎么能这么摆,要我家两个爬过去?”对方还在做着非其份内的事,对昭诩根本没有用正眼看。
“哦,剧本吗,”一伸手,“谢谢。”
……
嗯?
这双手,跟那个胖子不一样啊。
抬头,正对上昭诩看下来的眼。后者对他挑了挑眉。
然后他看见天洛很失礼地做了个【卧槽】的口型。

评论

© Instauph-ALo | Powered by LOFTER